滨海生态(高等)研究院
 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平台基地 | 研究生教育 | 规章制度 | 科研资源 | 新闻动态 
 
 研究院要闻 
 通知公告 
 
  研究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研究院要闻>>正文
 
我院于君宝院长当选“蓝色粮仓科技创新”重点专项总体专家组成员
2019-11-26 11:00   审核人:

     为进一步提高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专业化管理水平,充分发挥专家在专项组织实施中的作用,保障专项任务顺利实施,科技部农村中心于2019年11月21日召开“蓝色粮仓科技创新”、“绿色宜居村镇技术创新”2个重点专项总体专家组成立大会。总体专家组成员、科技部农村科技司、科技部农村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成立大会,会议由科技部农村中心副主任孙传范主持。

    孙传范副主任宣读了“蓝色粮仓科技创新”、“绿色宜居村镇技术创新”2个重点专项总体专家组名单,我院于君宝教授入选为“蓝色粮仓科技创新”重点专项总体专家组成员之一。会上包振民院士、刘加平院士分别代表新成立的两个总体专家组发言,他们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责,为专项管理做好技术咨询与支撑。

    会上,2个重点专项主管分别介绍了专项基本情况和2020年度工作计划,专项管理团队详细对接专家组工作方案,并开展专项管理交流讨论,为推动专项的组织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17 鲁东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电话:0535-6019657  邮箱:5029505@qq.com  技术支持:源通网络  邮编:264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