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生态(高等)研究院
 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平台基地 | 研究生教育 | 规章制度 | 科研资源 | 新闻动态 
 
 研究院要闻 
 通知公告 
 
  研究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研究院要闻>>正文
 
我院吕振波教授成功入选全国渔船专家委员会成员
2020-02-29 21:49   审核人:

   为构建新形势下我国渔船管理制度体系,攻破现阶段渔船管理难点,充分发挥渔船管理在促进渔业发展、维护生产秩序、养护渔业资源和保护渔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中的作用,农业农村部决定成立“全国渔船管理专家委员会”。根据工作需要,委员会内设渔船管理、渔船法规、渔船公约和渔船装备四个分委会。目前,我院吕振波教授成功入选全国渔船专家委员会(渔船管理分委会)成员。

   渔船管理分委会的工作职责包括:开展制度建设研究。就国内渔船管理等相关发展战略、规划、标准和政策制定开展基础研究并提出意见建议;开展全国性、区域性或特定类型渔船现状和管理情况调研,对政策实施情况和效果进行评价、评估,提出意见建议;针对休闲渔船发展现状及趋势,研究制定配套管理制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17 鲁东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电话:0535-6019657  邮箱:5029505@qq.com  技术支持:源通网络  邮编:264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