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生态(高等)研究院
 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平台基地 | 研究生教育 | 规章制度 | 科研资源 | 新闻动态 
 
 研究院要闻 
 通知公告 
 
  研究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研究院要闻>>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2023届地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
2023-05-15 10:10   审核人:

5月14日,我院2023届地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按期举行。我院特邀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吕宪国研究员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谢永宏研究员、李峰研究员,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湿地研究所李伟研究员,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吴惠丰研究员、季乃云研究员,西南林业大学国家高原湿地研究中心田斌教授为答辩委员会成员。

答辩过程中,2023届地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凌越、邹雨函、孙丹丹、刘学围绕各自论文选题,对毕业论文的内容进行了全面详实的陈述。各位专家本着认真严谨的态度,从内容科学性、格式规范性、表述严谨性等多个角度给予综合评价。经答辩委员会投票表决,4名硕士研究生顺利通过本次学位论文答辩,并被推荐授予硕士学位。

本次答辩工作的顺利开展,印证了我院高质量、高水准培养地理学专业人才的要求,我院将继续加强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管理工作,进一步通过打造优秀毕业论文,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答辩的结束代表毕业的脚步又近了一步,在此,滨海生态高等研究院全体师生祝2023届毕业生前程似锦,顶峰相见!


(撰稿:秦纪法  审核:杨继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17 鲁东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电话:0535-6019657  邮箱:5029505@qq.com  技术支持:源通网络  邮编:264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