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生态(高等)研究院
 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平台基地 | 研究生教育 | 规章制度 | 科研资源 | 新闻动态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研究团队 
 学术交流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概况

  鲁东大学滨海生态高等研究院专职人员共承担各类科研项目100余项,总经费近5000多万元。其中国家、省部级项目21项 经费共计2500余万元,其他项目共计80余项,经费共计2500多万元。

  科研成果逐年丰富,质量逐步提升,建院以来共发表学术论文94篇,其中SCI论文61篇,中文核心论文33篇,出版专著2部,授权发明专利8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获省部级奖励2人次,市厅级奖励3人次,学会奖励1项,提交政府建议1项。

  研究团队经过凝练组合,逐步完善,根据滨海区域特色,按照关键研究区及研究方向组建了4个研究团队,即滨海湿地生态过程与修复研究团队、近海生物资源保育与健康评估团队、滨海盐碱地生态建养团队,滨海草地资源与分子生态学研究团队,在六个公共科研平台的支撑下,各研究团队相互交叉,协同攻关。

  研究院与国内优秀的科研机构、大学、创新企业联手,建立协同创新体系和成果转移转化体系;与湿地国际、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德国马普化学所等国外机构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研究院积极组织主办国内会议,研究组成员多次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提高研究团队的对外影响力。

  •        

Copyright 2016-2017 鲁东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电话:0535-6019657  邮箱:5029505@qq.com  技术支持:源通网络  邮编:264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