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生态(高等)研究院
 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平台基地 | 研究生教育 | 规章制度 | 科研资源 | 新闻动态 
 
 研究院要闻 
 通知公告 
 
  研究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研究院要闻>>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鲁东大学第22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示月——“毕业生经验分享会”活动
2023-05-19 14:11   审核人:

5月18日上午,我院举行了“毕业生经验分享会”活动,此项活动是我院开展鲁东大学第22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示月的首项内容。我院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化学院等9个学院的11名硕士研究生组成的学术活动观摩团到场观摩。

分享会上,研三硕士研究生凌越、刘学、邹雨函、高靓文分享各自的研究生生活以及考编、考博的艰辛历程,向大家传授了研究生期间学习、科研等相关技能和经验,并表达了对研究生院全体老师的感谢,也对研二、研一的同学给予了鼓励与期望。

汇报结束后,观摩团成员进行了自我介绍,与我院研究生进行了交流,并对此次活动作出了高度评价。



(撰稿:曲晨宇  审核:杨继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17 鲁东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电话:0535-6019657  邮箱:5029505@qq.com  技术支持:源通网络  邮编:264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