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生态(高等)研究院
 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平台基地 | 研究生教育 | 规章制度 | 科研资源 | 新闻动态 
 
 研究院要闻 
 通知公告 
 
  研究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研究院要闻>>正文
 
我院科教实训基地在山东广为海洋科技有限公司挂牌
2023-05-22 08:00   审核人:

521日,“鲁东大学滨海生态高等研究院科教实训基地”挂牌暨鲁东大学-山东广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山东广为海洋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滨海生态高等研究院与山东广为海洋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出席揭牌仪式,山东省海洋资源与环境研究院、山东省渔业发展和资源养护总站、山东省农业农村专家顾问团水产分团、烟台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烟台市海洋经济研究院、烟台市水生生物资源养护协会、烟台孔记海珍品养殖有限公司、鲁东大学旅游产业发展研究院等相关专家领导受邀出席见证签约。

滨海生态高等研究院院长于君宝和山东广为海洋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昭辉一同为“滨海生态高等研究院科教实训基地”揭牌,双方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现代化海洋牧场建设、滨海生态环境保护修复、滨海生物种质资源保护及修复、海洋生态环境监测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签约仪式后,双方开展了深入座谈。座谈会上,于君宝院长介绍了研究院近年来在科研教学、人才培养、交流合作等领域的成果,旅游产业发展研究院曹艳英院长介绍了鲁东大学在农业+旅游、休闲渔业、海洋文旅等方面的专业建设情况,广为海洋总经理于海中介绍了广为海洋的发展历程、核心业务和典型项目案例情况。座谈会上,与会专家领导还就人才引进与培养、交流合作、产学研融合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产学研融合工作,积极推进与相关企事业单位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与成果转化方面的合作交流。此次活动也是我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第一站。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17 鲁东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电话:0535-6019657  邮箱:5029505@qq.com  技术支持:源通网络  邮编:264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