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生态(高等)研究院
 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平台基地 | 研究生教育 | 规章制度 | 科研资源 | 新闻动态 
 
 研究院要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会议通知:国家重点研发项目“北方典型河口湿地生态修复与产业化技术”2018年度总结暨黄河三角洲湿地生态保育研讨会
2019-01-07 16:10   审核人:

国家重点研发项目“北方典型河口湿地生态修复与产业化技术”项目2018年度总结暨黄河三角洲湿地生态保育研讨会将于2019年1月19-21日在鲁东大学召开。研讨会是有北京师范大学和鲁东大学共同主办,由鲁东大学承办。

北方典型河口湿地生态修复与产业化技术项目是由北京师范大学牵头,联合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鲁东大学、北京林业大学、滨州学院、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9家单位联合申报,于2017年获批。鲁东大学王庆教授、于君宝教授等承担第二课题“河口湿地水文连通修复技术”(2017YFC0505902)的研究任务,该研究任务实现了我校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立项的历史性突破。

    会议将聘请国内湿地研究领域知名专家参加,主要围绕项目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展开,并将围绕黄河三角洲湿地现状和存在的主要问题,从水文、土壤、生物、植被等方面对黄河三角洲湿地生态保育进一步研讨。本次会议的召开对于加强本项目实施的过程管理、促进我国滨海湿地生态保护、修复研究与湿地科学管理、加强国内湿地学术团队的合作,加快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均具有重要意义。

 


附件【河口湿地项目年度总结会会议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17 鲁东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电话:0535-6019657  邮箱:5029505@qq.com  技术支持:源通网络  邮编:264025